徐德祥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7:31 来源:普定县文明网

春天伊始,春意始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德祥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教师代表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先锋,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勇,县政协副主席郑厚茂,县委组织部、县教育科技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猴场乡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猴场乡猛架村生活困难群众谢国琼和猛舟村生活困难群众熊启荣家中,徐德祥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长、话发展,了解过去一年他们在生活中发生的变化,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他们在新的一年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徐德祥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在合作社的带动下,勤劳苦干,幸福的日子一定不会远”。

在猴场社区优抚对象蒋绍富家中,徐德祥与他亲切交谈,悉心聆听那一段难忘的烽火岁月,关切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传承好红色基因,徐德祥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时刻把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相互支持的大好局面,营造更加和谐的爱国拥军、拥政爱民良好氛围。

在与困难教师代表坐谈中,徐德祥同困难教师代表深切长谈,向他们传达了党的有关教育方面的精神,解读了全面把握教育改革的深刻内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徐德祥充分肯定了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大家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辛苦努力,并希望学校在政策许可的情况下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鼓励困难教师要提振信心,努力战胜困难;坚守信念,不断提升师德、师能、师道,在三尺讲台甘于奉献。困难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献身教育,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用优秀的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普定县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