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舒:不忘初心 业精于勤

发表时间:2021-02-04 17:21 来源:普定县文明网

王  舒:四川达县人,中共党员,白岩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获2020年普定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多岗锻炼平台搭建成长快车道

 

2013年10月参加工作,曾在猫洞乡党政办主要负责收文发文及办公室的其他事务,所撰写信息多次被市、县媒体采用,并参与《聚焦猫洞》杂志的编撰,2014年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跟班学习,参与了领导讲话稿的撰写和接触了后勤接待工作。2015年先后到县委办秘书室、综合室、信息室轮岗,多次参与县委常委会以及县委全会、全县经济工作会等大型会议的会务服务工作。在负责县委办综合室期间,基本能做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参与“千企帮千村”“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等大型活动的接待工作,多次参与省、市有关领导赴普定调研的住宿及就餐接待工作,并多次被市委抽调参与“安顺市飞行大会”及“安顺石博会”的接待服务工作。抽调至县脱贫攻坚督查组学习时,通过对相关政策的学习和实际的走访,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包保对象的帮扶更上心,帮助包保对象享受了危房改造政策和适龄儿童入学等问题。曾代表普定县参加“安顺市政研系统三项技能”比赛荣获综合第一名、计算机第二名的成绩,多次参加市级、县级的演讲比赛并获名次。

新起点新征程搭建成长大舞台
 
2020年5月,岗位调整后,迅速转变角色,从常坐办公室人员变成了奔走于田地间的工作员,对陌生的纪检监察工作加紧学习和实践的脚步,对不熟悉的乡镇工作加快对镇情、村情、民情的了解,切实做到听民情、察民意,解民优。跟着领导到田间地头熟悉韭黄产业的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国退役军人村干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交流会和全省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韭黄村观摩点的解说任务。通过对新形势的新认识和对工作的研究,开办了“白岩镇廉政小课堂”,通过视频、小漫画等接地气的方式对镇、村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全面提升镇村干部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不忘初心,业精于勤。不同的工作岗位,对待工作的态度始终如一,每一项工作不满足于做到,要力争做好。初心未改,依旧带着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更好的办民事、解民优。

 

责任编辑:普定县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