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开运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7:36 来源:普定县文明网

2月4日上午,普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开运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赵开运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普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普定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干部们的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普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鑫旺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赵开运深入搬迁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就业等情况,帮助他们谋划发展路子,并鼓励他们要坚定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慰问活动后,赵开运到鑫旺社区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仔细了解交易中心建设及开展情况。

赵开运指出,要合理确定摊位租赁收费标准,控制好商户经营成本,确保让群众能够买到经济实惠的农产品。要加强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坚持惠民便民原则,科学建设配套设施,努力为群众营造舒适的消费环境。

赵开运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完善易地扶贫搬迁点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发就业岗位,丰富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搬迁劳动力充分就业。用心用情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后续工作及服务保障,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全媒体记者 | 吴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