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德祥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3 23:07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德祥带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周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王道俊,县委常委、县工业发展指挥部指挥长张涛,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余真权,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维参加慰问。

徐德祥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并送上慰问品。徐德祥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全体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与部队官兵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查看应急救援设备等物品。

徐德祥指出,长期以来,驻县各部队官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忠于党、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维护社会安宁、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阻击新冠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等特殊时期,部队官兵们冲锋在前,尽职尽责,以顽强精神、钢铁意志、铁血身躯擎起永远鲜艳的红旗,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希望,聚起了信心,为我县直面挑战、共克时艰、走向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深情。

慰问中,各驻县部队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视人民如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合作沟通,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为我县平安保驾护航,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 江佳蓉(实习))

 

责任编辑:普定县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