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开运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0-04-26 18:30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开运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用好、用活现有的平台和资源,继续向人民群众传播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展示普定新形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宣传部部长王道俊陪同。

赵开运先后走进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控播机房、指挥中心等业务功能区,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新闻策划、采集、编辑、发布等流程。

赵开运强调,县融媒体中心是县委政府的“耳目喉舌”,是服务群众的平台和纽带,承担着传播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反映群众心愿心声的责任和使命。县融媒体中心要用好、用活现有的平台和资源,突出特色,展现优势,保持好党与群众的良性关系,展示普定新形象。

赵开运要求,要坚持服务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完善运营机制,多开设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类栏目,架起党与群众的沟通桥梁。要继续深化机构改革,理清工作思路,大力开展“四力”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推进普定新闻宣传工作有序开展,真正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服务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全县老百姓的文化生活需求。(记者  杨 田)

责任编辑:普定县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