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开运带队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12 14:47 来源:普定县文明网

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开运带队到坪上镇、鸡场坡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泽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赵开运一行先后到坪上镇、鸡场坡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返乡人员排查等的情况汇报,查阅疫情防控台账,认真了解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措施。并实地查看卡点上值守人员对过往车辆及人员的排查情况,详细询问一线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值班值守和履行防控职责的同时,要强化自我保护措施,加强自身安全。

赵开运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镇村干部要认清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赵开运强调,要以严格的要求、饱满的精神,全员动员,周密部署,深入开展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现疫情迅速处置,及时上报,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要强化宣传,加强对返乡人员、卡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宣传,要深入一线,营造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镇村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赵开运强调,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一线人员所在的单位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让他们安心工作,确保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向滟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