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德祥作批示

发表时间:2021-04-23 16:43 来源:普定县文明网

4月21日上午,普定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德祥作批示。县委副书记唐明永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科传达批示,副县长李兆颖、县政协副主席杨敏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德祥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筑牢舆论堡垒,切实做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各项工作,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重大贡献。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抓好理论宣传,抓好理论研究,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努力让新思想成为时代最强音。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管好阵地、完善制度,不断增强凝聚力、引领力,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安全可控。要营造正面舆论氛围、提高舆情引导能力、加大外宣工作力度,巩固壮大主流舆论,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全面注重素质养成,把群众的内心亮起来,全面丰富文艺载体,把群众文化火起来。要切实提升“四力”,把宣传队伍强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创新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努力书写新时代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段常飞)

责任编辑:普定县文明网